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郑燕林教授入选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委员会专门委员会

作者: 时间:2020-06-24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委员会发布了《关于成立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委员会专门委员会的通知》,我校共有三名教师入选专门委员会,其中我院郑燕林教授入选结论审定委员会。

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委员会包括学术委员会、结论审定委员会、认证协调委员会3个专门委员会。学术委员会主要负责研究认证工作规划、审读认证标准,指导标准解读材料研制与修订,审定培训教材与课程,指导工作文件及工作流程研制与优化等;结论审定委员会主要负责制定、优化结论审定、审定工作规程,对认证机构的结论审议工作进行监督,把握结论审议、审定工作质量等;认证协调委员会主要负责指导认证机构、认证专家管理办法制定与修订,审定认证机构、认证专家资质及工作质量评价结果,接受与处理认证申诉等。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117
   网站制作与维护: 计算机科学系 电话: 0431-84536338  传真: 0431-84536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