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棒棒相传—云分享,共战“疫””主题系列活动(一)考研专场经验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0-06-30 点击数:

为加强各年级同学与优秀毕业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发挥“传帮带”拉手作用,帮助同学们掌握更多考研经验。2020年6月22日、23日,我院举办“棒棒相传”考研云分享活动,通过腾讯会议直播的形式进行相关分享,两场参与人数共计190人。

本场经验分享会主讲人共7位,分别是2016级计科专业潘乐冰(考至中南大学)、软件工程专业吴建瑜(考至西北工业大学)、李金昊(考至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张新宇(考至北京理工大学)、教育技术学许思琪(考至东北师范大学)、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专业张雅婷(考至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朱娅妮(考至辽宁大学),7位同学利用2个小时的时间从具体规划、各科目如何备战、院校选择、时间分配、调整心态及树立自信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内容丰富详尽、讲解实用精炼;同时对同学们的弹幕提问进行答疑,互动积极,令学生受益匪浅。

本次云分享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爱国热情,营造了浓厚的升学深造氛围,对我院学风建设工作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学长学姐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让同学们坚守考研初心,重新审视个人规划,把握正确方向,夯实基础,勇于挑战,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117
   网站制作与维护: 计算机科学系 电话: 0431-84536338  传真: 0431-84536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