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棒棒相传—云分享,共战“疫””主题系列活动(二)保研/出国(境)专场经验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0-06-30 点击数:

2020年6月23日下午18:00,我院举办“棒棒相传—云分享,共战“疫””系列活动之保研/出国(境)专场云分享活动,通过腾讯会议直播的形式进行相关分享,参与人数共计62人。

本场经验分享会主讲人共8位,分别是2016级软件工程专业吕晓真(保送至大连理工大学)、陈芳(保送至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童宇欣(保送至中国科学院大学)、李可欣(保送至浙江大学)、张新宇(保送至北京理工大学)、王慧珍(保送至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科专业井冉(保送至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及教育技术学王兆雪(保送至北京师范大学),8位同学利用两个小时的时间从夏令营投递、保研面试、目标明确、以及如何进行高效的专业课复习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并在问答环节与低年级同学精彩互动,解答了同学们的疑虑,另有6名同学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进行分享,让同学们了解到更多的信息与技巧。

本场保研交流会旨在让有保研意愿的同学提供更加明晰的建议,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有助于低年级同学对未来发展有清晰的认识和具体的规划。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117
   网站制作与维护: 计算机科学系 电话: 0431-84536338  传真: 0431-84536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