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棒棒相传—云分享,共战“疫””主题系列活动(三)就业(师范类)专场经验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0-06-30 点击数:

2020年6月24日下午14:00,我院举办“棒棒相传”就业师范类云分享交流会,以腾讯会议直播的形式进行相关分享,参与人数共计40人。

本场经验分享会主讲人共3位,分别是2016级教育技术学刘一童(签约至合肥市第六中学)、金璐(签约至青岛崂山实验中学)、匡成佳(签约至中山纪念中学),3位同学从准备工作、收集招聘信息、报名面试以及经验总结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学长学姐对本专业就业形势的剖析和细致的讲述赢得同学们一致好评,学生表示受益匪浅。

学长学姐通过讲述自身经历,交流切身体会,分享宝贵经验,为师范类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增强了学生的就业信心,对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117
   网站制作与维护: 计算机科学系 电话: 0431-84536338  传真: 0431-84536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