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棒棒相传—云分享,共战“疫””主题系列活动(四)就业(非师类)专场经验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0-06-30 点击数:

2020年6月24日18:00,我院举办“棒棒相传”非师类就业云分享活动,2017级、2018级、2019级学生根据需求加入直播会议,参与人数共计47人。

本场经验分享会主讲人共5位,分别是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樊有朋(签约至百度公司)、孙豪隆(签约至腾讯公司)、2016级软件工程专业马福孝(签约至北森云计算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王玥莹(签约至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杨思琦(签约至大庆实验中学)、甘彩娈(签约至厦门市湖里区教育局)、5位同学利用2个多小时的时间从准备简历、公司投递、offer选择、调整心态及自我定位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内容涵盖丰富、讲解实用全面,分享后与低年级学生展开了积极互动,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达到拨云见日的效果。

通过举办本次分享会,使同学们对未来的就业前景及就业规划有了明确认识,也为计划就业的学生提供了借鉴经验,有利于同学们坚定信心,从而形成正确的就业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117
   网站制作与维护: 计算机科学系 电话: 0431-84536338  传真: 0431-84536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