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落实基层党建 “四个一”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01 点击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了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全国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不断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学院党委于71日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在全体教工党员中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暨落实基层党建 “四个一”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齐唱国歌,并面向党旗庄严的重温了入党誓词。之后学院党委书记任增强以“从疫情防控看初心使命”为题讲授了专题微党课。任书记围绕“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这一视角,为党员们介绍了我国针对新冠疫情防控采取的举措和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党和国家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这次大考中,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统揽全局,果断决策,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为全国人民抗击疫情坚定了信心、凝聚了力量、指明了方向。他还指出,新冠肺炎疫情是试金石,是照妖镜,是集结号,使我们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更加充满信心。

活动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党课,接受洗礼,这个七一过得既充实又有意义。党员们一致表示,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立德树人的工作实践中,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做有历史担当的合格党员,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117
   网站制作与维护: 计算机科学系 电话: 0431-84536338  传真: 0431-84536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