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20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0-07-20 点击数:

71819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了2020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本次活动吸引了全国各地90余所高校的300余名优秀本科生报名,经过学院选拔,有来自大连海事大学、西北大学、辽宁大学、东北农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和延边大学等高校的230余名同学通过了审核,最终177名同学通过考核,顺利结业。

受疫情影响,本年度的暑期夏令营活动通过线上远程方式进行。在为期2天的活动期间,学院为学员准备了系列活动。首先,来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教育技术学和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专业的专家学者为学员做了8场专题报告,对各专业的科学研究方法以及研究生的学业规划进行了细致解读,然后,各专业的研究生导师为学员进行了研究方向介绍,使学员对我院的科学研究工作有了初步了解。最后,通过线上远程方式对学员进行了考核。

通过2天的考察,本次夏令营活动共评选出19名优秀学员,158名学员成绩合格,学院为他们颁发了夏令营结业证书。

 本次夏令营活动得到了我院各系的大力支持,活动组织有序,后勤保障有力,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活动,为我校信息相关学科硕士研究生的招生宣传开辟了新渠道,对扩展我校硕士研究生的生源地和提高生源质量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720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117
   网站制作与维护: 计算机科学系 电话: 0431-84536338  传真: 0431-84536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