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喜迎2020级研究生入学报到并成功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8-28 点击数:

八月春城,秋高气爽。825日、26日两天,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热烈有序的氛围中迎来了2020级二百余名硕士、博士研究生。27日上午9时,学院在329教室举行了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滕继波老师、博士研究生秘书武珊老师、硕士研究生秘书王红岩老师、研究生辅导员李明鑫老师、孙远平老师、张哲老师以及2020级全体博士、硕士研究生。会议由张哲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与会师生全体起立,奏唱东北师范大学校歌。

 

接下来,由滕继波副书记致辞。滕书记首先对全体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滕书记随后表示,2020级研究生是受疫情影响史上唯一通过线上复试而录取的一届,同时也是适逢国家召开全国研究生会议大好形势下而入学的一届,并通过数据分析指明这一届学生是特别的也是优秀的,是幸运的也是值得倍加珍惜的。接下来,滕老师还从如何增强读研期间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三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最后,研究生秘书武珊老师王红岩老师分别针对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讲解了学习须知,希望帮助同学们快速地适应研究生的学习生活。 

通过本次会议,2020级的同学们意识到研究生生活是学习生涯中一个全新的阶段,他们对未来的东师生活满怀期待,也希望我们的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伴随着2020级同学的加入焕发出新的活力,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能够不忘初心,在学习与生活中砥砺前行,只争朝夕!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117
   网站制作与维护: 计算机科学系 电话: 0431-84536338  传真: 0431-84536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