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年度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分散采购设备采购结果公示

作者: 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21525日就以下项目进行分散采购,现将本次采购结果公告如下:

1. 采购人: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2. 采购设备:3D-LED立体系统(混合演示系统)

3. 采购方式:院内招标(采用院内招标的方式进行,学院网站发布招标公示,设备公司投标,学院招标小组评标的形式进行。规定投标时间内,总计四家公司投标:长春新未来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省实创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省网融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长春慧立科技有限公司。)

4. 立项依据:依据2021年度东北师范大学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基于人工智能的信息处理实验室的设备采购计划执行。

5. 采购结果:

成交供应商:长春新未来科技有限公司

成交价格:229000.00

对采购结果公示,如有对采购结果有异议的个人或当事人可以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东北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联系人:刘阳

话:0431-84536338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117
   网站制作与维护: 计算机科学系 电话: 0431-84536338  传真: 0431-84536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