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16年北京师范大学长春附属学校招聘46名教师公告

作者: 时间:2016-10-22 点击数:

北京师范大学长春附属学校是北京师范大学与长春市高新区管委会、吉林省博硕教育产业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一所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校址位于长春市高新区超然街3299号。学校已于2015年8月正式招生开学。

北京师范大学长春附属学校依托北京师范大学雄厚的教育资源和先进的办学理念以及合作办学平台七十余所学校的成功办学经验,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以“培养适应未来社会发展的人”为办学宗旨,决心“做长春一流的教育”。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招聘各科教师,欢迎2017年优秀应届大学毕业生和优秀在职骨干教师报名应聘。

一、应聘岗位

二、教师待遇

1、正式录用的我校教师连续工作六年,可申请签订无固定期限合同。

2、教师薪资待遇为:月薪酬不低于5000元。优秀骨干教师另议。

3、按照国家和地方法规,为每个教师缴纳办理“五险一金”。

4、免费提供单身教师公寓。

三、北京师范大学长春附属学校招聘方法

1、即日起应聘者可登陆学校官方报名。

咨询电话:0431-81152606,联系人:陈老师  18946559886

2、简历通过筛选的应聘教师,学校将通知其参加北师大专家组的考核,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通过考核被录取后,签订就业协议,正式上班签订劳动合同。

具体报名入口及表格下载请关注微信号:jlylzpks.

 

北京师范大学长春附属学校

2016年10月13日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117
   网站制作与维护: 计算机科学系 电话: 0431-84536338  传真: 0431-84536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