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9-11 点击数:

为喜迎第34个教师节,加强学院教职员工的交流融合同时培养大家的团队意识、进取精神、沟通和协作能力、应变能力以及创新能力,我院工会于99日精心组织了为期一天的教职工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校工会彭湃副主席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正式活动开始前,学院任增强书记、校工会彭湃副主席分别进行讲话,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殷切希望及亲切慰问。随后教职工们打破了工作中所属专业的界限组成两支队伍,通过集思广益、头脑风暴等团队文化建设选拔出了队长,确认了队旗、队歌、团队口号等。

在素质拓展活动的开展过程中,团队成员间的团队意识逐渐显露,创新意识不断被激发,一次次将拓展的氛围推向高潮,特别是在“鼓动人心”环节中,不仅体现了成员反应力,也体现了团队的分工与合作。活动中掌声、笑声和呐喊声不断,大家都感受到了活动的乐趣和家庭般的愉快。

本次素质拓展训练活动为教职工们搭建起交流和放松的平台,通过拓展训练磨练了意志,凝聚了力量,培养了团队精神,为更好地投身到工作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117
   网站制作与维护: 计算机科学系 电话: 0431-84536338  传真: 0431-84536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