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学习郑德荣先生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6-28 点击数:

 6月27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四个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东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向优秀共产党员郑德荣同志学习的决定》,共同观看了学校录制的《碧树枫花老更红——纪念郑德荣同志从教65周年宣传片》和媒体报道视频集。接下来,全体党员还到政法学院参观了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展,通过学习、观看事迹展板和参观郑德荣同志生前实物,使大家深深感受到他“理想、勤奋、毅力、进取”的光辉一生。

活动结束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学习郑德荣同志“一生在马言马,实践马克思主义;一生视学术为生命,传播科学真理;一生红色基因,德育为先;一生紧握时代脉搏,与时俱进探索”的先进事迹,学习他毕生信仰马克思主义的笃定和执着,以及致力于中共党史研究的追求和创新。与会党员还表示一定学思践悟郑德荣同志精神实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

2018年6月28日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117
   网站制作与维护: 计算机科学系 电话: 0431-84536338  传真: 0431-84536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