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我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赴延边朝鲜族自治州考察学习

作者: 时间:2017-11-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1月11日-12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全体教师赴延边朝鲜族自治州考察学习。学院党委书记任增强老师带队,以教职工党员为主体的六十余名教师积极参加了此次考察学习活动。

考察队伍首站到达中国唯一地处中、朝、俄三国交界的边境城市——珲春。全体教师参观了张鼓峰纪念馆,重温了那段峥嵘岁月;蹬上了龙虎阁俯瞰了“一眼望三国”的壮阔;参观了国门,感受到了祖国的富强。后考察队伍转站延边首府——延吉,在延边革命烈士陵园,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延边博物馆,体会了丰富的文化遗产和传统的民俗风情。

此次活动,使全体教师在考察学习中深入领会了十九大精神,加深了在新时代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学院教师“爱国·爱校·爱院”的凝聚力。

 

2017年11月13日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117
   网站制作与维护: 计算机科学系 电话: 0431-84536338  传真: 0431-84536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