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教师参观长春革命烈士纪念馆

作者: 时间:2017-11-02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于11月1日组织全体教师赴长春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教师们在革命烈士纪念馆认真倾听了关于东北特别是长春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历史的讲解,在长春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默哀致敬革命烈士,并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鲜花。

教师们在参观学习后都被革命先辈们的英雄事迹深深感动,深知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于党的教育事业,履行教师职责,深入学习、贯彻、践行十九大精神,争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117
   网站制作与维护: 计算机科学系 电话: 0431-84536338  传真: 0431-84536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