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暨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7-06 点击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于7月5日下午举行了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暨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活动。全院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学院党委负责人介绍了黄大年同志的生平事迹,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活动的要求,与会师生认真观看了《时代楷模黄大年》专题片。黄大年同志的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全体党员被黄大年同志立足本职岗位,科技报国、教书育人、爱岗敬业的精神所深深感染。

观看专题片后,新老党员满怀激情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感受加入党组织的光荣与神圣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随后,新党员代表、老党员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提升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广大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建设世界一流师范大学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117
   网站制作与维护: 计算机科学系 电话: 0431-84536338  传真: 0431-84536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