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党旗红引领青年强,青年强担当新使命”

作者: 时间:2020-07-08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全国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在76日于线上开展“党旗红引领青年强,青年强担当新使命”--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活动开始,燕妮同志从青年是引风气之先的社会力量开始,传达总书记给予青年的期望,青年一代,要有理想、有担当。到这次疫情防控中,在战疫4万最美逆行者中有60%90后、00后青年。提出作为一名青年党员,要提高政治意识,提升理性思维,明确责任担当。向身边的青年榜样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第二部分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进行“战疫故事汇”分享,说身边故事,讲切身体会。从身边的同学到医护人员,对战疫中的青年榜样,每位党员都分享自己的所感、所思、所悟,并且以榜样为力量,从自己的实际出发,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高要求。

活动最后,燕妮同志对支部党员寄予期望,希望支部党员不断提高专业技能,稳住心态,做生活的主人,做一位勇于拼搏、昂扬向上的青年党员。

经过本次活动,支部党员更加明白作为一名青年党员自己身上的责任,支部党员也必定不惧风雨,勇挑重任,在自己的岗位上尽己所能,牢记使命,不断向前!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117
   网站制作与维护: 计算机科学系 电话: 0431-84536338  传真: 0431-84536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