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教师三支部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0-07-13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不断巩固拓展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按照学院党委“四个一”行动的工作部署,78日下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三支部开展了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要内容的线上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支部书记李辉同志首先以《新时代“芯使命”》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李辉同志首先介绍了中美贸易战背景下,中国科技企业所面临的挑战与机遇,然后对半导体技术及我国半导体产业链进行了梳理和分析,最后展望了“中国芯”的美好前景。李辉同志的党课使支部党员更加了解中国芯片行业的现状,也让大家明白了自身所肩负的责任。 

说明: IMG_2263 

随后支部党员们也分享了自身或身边同志们的抗疫故事,积极宣传弘扬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基层社区干部和广大党员担当使命、勇敢逆行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亲身经历、亲眼所见使大家产生强烈共鸣。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一定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学习工作实践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尽心尽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说明: 20200708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117
   网站制作与维护: 计算机科学系 电话: 0431-84536338  传真: 0431-84536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