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行政教辅党支部召开“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行政教辅党支部于2020年9月23日下午在信科东楼203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 “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主要分四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由支部委员孔庆杰老师讲授《正确认识和理解“四史”内涵,坚定“四个”自信》的主题党课,让支部党员们对“四史”和“四个自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第二阶段,全体支部教工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爱国守法,爱岗敬业,关爱学生,服务育人,为人师表,终身学习,为教育事业而奋斗终身!” 的庄严宣誓活动;第三阶段,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结合思想理论和实际工作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第四阶段,召开“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刘阳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党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达到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效果。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对照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标准,决心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工作中迎难而上、主动担当,积极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117
   网站制作与维护: 计算机科学系 电话: 0431-84536338  传真: 0431-84536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