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30 点击数:

11271530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学院107教室举办了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主要内容的党日活动。

2020-11-30 08:37:21.446000

首先,党支部书记李靖雯针对本次学习内容,为党支部成员上了一堂以“五年规划”发展变化和《建议》新要求为主要内容的党课,组织知识问答环节,进一步提高党支部成员理论知识与政治素养。

其次,党支部成员集体观看学习视频,联系时事与自身实际感悟进行研讨与分享。其中吴宛轩结合自己实际经历分享自己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感受;姜尔彧与张晋东从教育的视角与自身学习经历出发,关于国家规划对教育事业的重要意义发表深刻感言;徐国庆、董明龙、张心田将本次学习内容联系自己专业实践进行讨论。

最后,党支部书记李靖雯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对本支部与支部成员发展提出了要加强理论学习与关注国家大事,时刻将国家发展记在心上,不断提升政治素养与理论水平的建议与要求。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117
   网站制作与维护: 计算机科学系 电话: 0431-84536338  传真: 0431-84536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