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学院积极发展扩大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与美国、英国、丹麦、日本等国家的多所大学和研发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为学生的出国留学与培训项目开发、教师合作研究等学术活动提供了有利条件。近年来,学院先后有10名余教师出国进行学术交流与合作研究;按照中美合作办学的培养模式,选派50余名学生赴美留学。一批外国专家来校进行了多层次的学术交流活动,促进了学院学术活动和国际交往。并先后聘任了多名美国、日本等知名学者为客座教授,聘任美国、芬兰等国多名著名教授为“东师学者”讲座教授。

特别地,学院与丹麦哥本哈根北商学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交流关系,双方学生先后多次进行了软件项目国际合作研发。这对于双方学生软件项目研发水平的提高具有重要意义,是国际学生之间技术合作的全新模式,开创了学院与国外合作的先河,双方有信心将此类项目的合作继续深入进行下去。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117
   网站制作与维护: 计算机科学系 电话: 0431-84536338  传真: 0431-84536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