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421日,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部署会。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教师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学生支部书记及副书记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任增强主持。

会议指出, 2021年学院党委的工作重点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建100周年系列活动、深入推进巡察整改任务落地落实、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好统战及群团工作等六个方面。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制定好工作计划和学习计划,特别是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和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推动学院党建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传达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内容和具体工作安排。会议强调,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要深入教学科研一线,了解师生需求,确定“我为师生办实事”事项,切实把“我为师生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落到实处。

会议通报了学院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重点讨论了关于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会议要求各支部要针对存在的问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四个意识”为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以全面从严治党为核心,以加强四个落实为重点,用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做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117
   网站制作与维护: 计算机科学系 电话: 0431-84536338  传真: 0431-84536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