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书记、院长讲授2021年春季学期思想政治理论课

作者: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落实《关于实施2021年春季学期学校党委常委、学院(部)主要负责人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近日,我院党委书记任增强、院长周东岱为2020级本科生讲授了思想政治理论课。

47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任增强老师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新时代大学生”为主题,于学院329教室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课上,任增强书记向学生介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内涵,并结合抗疫精神、党史学习等时政热点,与学生分享在和平年代如何增强家国情怀,担当时代使命。同时,结合国家需求、学科发展等方面,激励学生要传承红色基因,树立远大理想,发扬实干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421日下午,学院院长周东岱教授以“智能时代下,怎样才能更好地投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践中”为主题,于学院329教室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课上,周东岱教授围绕智能时代的人才培养需求与学生进行分享,结合学院人才培养目标,着重介绍智能时代下智能科技与教育、医疗、农业、制造等方面的研究前沿,向学生呈现出学院各学科多元的发展图景。并结合疫情防控彰显出的伟大中国精神及相关领域优秀毕业生事迹等,激励学生夯实基础、认真规划,做追求卓越、勇于创新的智能人才。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117
   网站制作与维护: 计算机科学系 电话: 0431-84536338  传真: 0431-84536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