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21年第一期青年教师学术沙龙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9-17 点击数:

915日下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年第一期青年教师学术沙龙活动成功举办。本期沙龙的主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经验分享”。共有30多位教师通过线下或线上方式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副院长付治国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任增强在活动开始致词,他表示举办学术沙龙活动是浓厚学院学术氛围、激发教师教学科研积极性、促进学院各学科融合发展的重要载体,他希望全院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今后能够珍惜机会、积极参与、加强交流、有所收获。随后,学院获批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张慧杰、郭羽婷、胡书丽、段智议等四位教师依次发言,分享了前期准备、选题、撰写等各个方面的申报体会和科研心得。参加活动的教师围绕项目申报及科研工作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对学院申报前期组织工作提出了建议。院长殷明浩全程参加活动并做总结发言,他感谢教师们能够积极参加活动,认为本次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表示学院将会大力支持此类活动,为青年教师更好成长创造条件。

为贯彻落实学校加强科研创新与改革工作精神,进一步推动学科交叉融合以及青年教师成长,学院今后将开展学术沙龙系列活动,为青年教师搭建学术交流平台,营造学术氛围,助力青年教师发展。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117
   网站制作与维护: 计算机科学系 电话: 0431-84536338  传真: 0431-84536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