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9-23 点击数:

9月份以来,2021级新同学的到来为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9月14日中午,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学院329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任增强老师、院长殷明浩教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滕继波老师、副院长付治国、副院长张洁、副院长孙远平等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殷院长寄语新生,对新生未来的大学生活提出了三点忠告:找好自己的目标函数,明确努力方向;理性面对生活,不必计较一时得失;在追求自由的同时学会遵循一定的规则。殷院长希望同学们积极获取知识,大胆开阔视野和增长见识,立足时代浪潮,明晰青年使命,磨练本领,报效祖国。

教学副院长张洁老师从学院概况和人才培养目标展开,着重介绍了各专业的就业前景和计算机大类分流方向,让学生对自己所学的专业有了更清晰的理解,也对自己未来发展有了初步的认识。随后教务秘书老师也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大学期间修读课程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117
   网站制作与维护: 计算机科学系 电话: 0431-84536338  传真: 0431-84536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