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红色之旅”艺术剪纸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27 点击数:

1026日,为弘扬传统文化,庆祝建党百年,学院工会在324会议室举办了“红色之旅”艺术剪纸活动,活动邀请了吉林省剪纸艺术非遗文化传承人李修凤、王婕妤光临指导,学院老师和净月校区其他院系的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李修凤、王婕妤介绍了跟从著名剪纸艺术家小李飞刀的学习经历,向大家展示了不同种类的剪纸作品,并讲解了剪纸中“先内后外,先简后繁”的剪纸技巧。随后,参加活动的老师们选取了自己喜欢的图样,并在李修凤、王婕妤老师的指导下完成各式各样的庆祝建党百年的剪纸作品。

此次活动,学院老师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了解并体验了剪纸艺术,对中华传统技艺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展现了对党百年华诞的美好祝愿。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117
   网站制作与维护: 计算机科学系 电话: 0431-84536338  传真: 0431-84536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