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深圳市鼎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春季校园招聘

作者: 时间:2022-03-09 点击数:

【关于我们】

鼎阳科技是国内通用电子测试测量仪器行业第一家A股上市公司,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全球极少数能够同时研发、生产、销售数字示波器、信号发生器、频谱分析仪和矢量网络分析仪四大通用电子测试测量仪器主力产品的厂家之一,是这四大主力产品领域唯一一个国家级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在美国、德国成立了子公司,在成都成立了研发分公司,在北京、上海、西安、武汉、南京等多地设立了办事处,产品及服务远销全球80多个国家及地区。

【招聘岗位】

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射频开发工程师、硬件工程师、FPGA工程师、结构工程师、国内销售类工程师、海外销售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网络工程师、工程类工程师、管培生。

【薪资福利】

研发类岗位:本科年薪可达28万,特别优秀者另议;销售类岗位,薪资可达25万。

【工作地点】

深圳、成都

【投递方式】

校招咨询qq群:716227983

网申地址:投递简历至hr@siglent.com

点击链接https://www.siglent.com/join/compus/ 进行网上简历投递

请将邮件主题及简历命名为:“学校全称+专业学历+姓名+求职岗位”并附带成绩单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117
   网站制作与维护: 计算机科学系 电话: 0431-84536338  传真: 0431-84536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