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落实五中全会精神: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学习、献计学院十四五规划”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2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化教育评价改革,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根据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落实五中全会精神:深化教育评价改革、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通知》要求,教师第一党支部于20201223日在学院401会议室开展了“落实五中全会精神: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学习、献计学院十四五规划”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翠萍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及党外教师代表赵鹏同志共同学习了教育评价改革的总体方案并就其中重点问题认真开展了讨论,与会同志还对学院的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了建议。

活动内容第一项:“党课开讲啦”活动。支部书记王翠萍同志为全体党员做了题为“学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党课。王翠萍同志从教育评价改革的产生背景和意义开始,围绕教育评价改革方案的总体要求、要解决的重点任务以及后续的组织实施等方面,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新时代党的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学习结束后,围绕总体方案中与高校教师工作、师德师风建设、思政进课堂、“破五唯”等方面的内容开展了讨论,与会同志积极发言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党员同志应该努力提升为学生服务的本领,要把教书育人作为教师最重要的工作内容,要为新时代党的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有效实施和落实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活动内容第二项:献计学院十四五规划。在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实施的初始阶段,恰逢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制定的契机,与会教师纷纷为学院的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提出建议。下一步支部将各位老师的建议整理后呈交给学院党委。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贴近教师工作,对支部全体党员更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新时期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方面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117
   网站制作与维护: 计算机科学系 电话: 0431-84536338  传真: 0431-84536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