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行政教辅支部举行“学党史,悟初心,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落实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与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日常工作生活结合起来的要求,行政教辅党支部积极开展了党史学习党课和义务植树的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结合本次活动内容进行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新中国70年生态文明建设历程》党课的讲解,学习会后,为弘扬生态文明思想,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支部党员又积极进行了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支部党员干劲十足,相互配合,挖坑、培土、踩实、浇水,不落每一个栽植步骤,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下,小树苗整齐排列。植树结束后,全体人员还进行了现场交流活动,共话党史,践行初心使命。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支部党员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务实肯干的风采,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责任意识,强化了自身履职尽责的意识,同时提升了各党支部之间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提高了大家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牢固树立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展示了党员干部争做生态文明建设表率的良好形象。

活动图片.jpg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117
   网站制作与维护: 计算机科学系 电话: 0431-84536338  传真: 0431-84536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