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10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好用活本地红色资源,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当好共产党人精神家园的守护者、红色基因的传承人,202169日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办了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首先由支部青年党员谢尚卓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他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为主线,选择百年党史中革命、建设和改革等不同时期具有典型意义的历史事件进行重温,带领我支部40余名成员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峥嵘岁月,共同感受共产党人凝结的智慧和力量。谢尚卓同志图文并茂的深情讲述,吸引了在场党员全神贯注地聆听,全体党员从党的历史中感受到丰富的精神底蕴和无穷的精神力量,感受到正是因为每一名共产党人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流血,不畏牺牲,朝着目标坚定不移地走下去,才换来现如今的幸福生活。

之后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画说党史》的党史回顾视频,通过艺术作品讲述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辉煌经历和艰辛探索,呈现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新中国成立、到中华民族开启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峥嵘岁月。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纷纷表示,现在正是有志青年大有作为的好时机!身处“十四五”谋篇布局的重要时期,作为大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努力学习专业本领,奋力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117
   网站制作与维护: 计算机科学系 电话: 0431-84536338  传真: 0431-84536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