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党委

党委

党委书记职责:

1、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根据学校党委各项决定开展工作。

2、参与讨论、决定学院的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事项,支持学院行政领导在其工作职责范围内独立负责开展工作。

3、定期主持召开党委会议,决定学院党务工作。

4、加强党组织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具体指导党支部的工作。

5、全面负责学院的政治思想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6、做好学院干部的教育管理工作。

7、积极完成校党委布置的各项工作。

党委书记:艾春明

电话:0431--84536337

 

党委副书记职责:

1、在院党委领导下,负责全院学生思想政治工作。

2、根据校党委部署和本院实际情况,拟订各阶段学生工作计划,经院党委讨论批准后组织实施,定期向院党委全面汇报学生工作。

3、深入学生,关心学生的思想状况,定期分析学生思想动态。指导院团委、学生会等组织开展工

作。

4、认真抓好学生党支部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积极做好学生中党的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工作和发展新党员工作。

5、完成上级党委和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委副书记:居柏成

电话:0431-84536339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117
   网站制作与维护: 计算机科学系 电话: 0431-84536338  传真: 0431-84536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