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作者: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623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230教室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学院党委副书记滕继波老师、专职组织员居柏成老师、各研究生、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孙远平、张哲、罗兰、韩冰、燕妮、李靖雯及186名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专职组织员居柏成老师主持。

会上,孙远平老师宣读新党员名单;在李靖雯的领誓下,新党员同志庄严地面对党旗,握紧拳头,发出誓言;老党员代表任静、新党员代表张晋东先后发言;各位党支部书记还将手中的党徽佩戴在新党员胸前。

在总结发言中,滕老师说到,这次宣誓大会既是对建党100周年的隆重纪念,也是对新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建党百年之际,有更多的新鲜血液加入党的队伍,彰显出党的强大生机与活力,展现出党的事业兴旺发达、欣欣向荣的蓬勃气象,希望大家不断地将党的信念与力量传承下去,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这次大会是各位新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用不懈奋斗兑现庄重承诺,努力成长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新时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117
   网站制作与维护: 计算机科学系 电话: 0431-84536338  传真: 0431-84536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