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五届学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2021627日,我院在230阶梯教室召开第五届学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学院学生工作党团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及来自各班级的125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我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主席徐文浩和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申琨进行了工作报告,第四届团委秘书处负责人罗莎宣读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组织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随后,各候选人依次上台演讲竞说,并进行现场答辩。最后,各学生代表进行了匿名投票,学院党委副书记滕继波老师、学院团委书记贾保龙老师分别作了总结讲话,鼓励学生会组织要始终坚持“人格的魅力,学习的楷模,工作的典范”建设理念,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努力为国家、社会和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117
   网站制作与维护: 计算机科学系 电话: 0431-84536338  传真: 0431-84536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