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26 点击数:

102316时,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学院304会议室举办了以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第八部分“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章节为活动主要内容的党日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李靖雯对本次活动主题进行诠释,组织党支部观看国家安全观视频并集体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

其次,党支部成员依次朗诵学习章节内容,结合时事及自身感悟,进行研讨与分享。其中李靖雯、贾保龙、黄颖、曹政等分别从保障国家安全、正确引导网络舆论导向、反对腐败现象、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以及身为学生干部仍需谨言慎行等方面进行分享;董明龙、吴宛轩等提出同学们对团日积极性不高,以新冠疫情为例的一些舆论导向等现象进行讨论。

最后,党支部书记李靖雯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给支部推荐《破冰行动》《巡视利剑》等影视作品,希望党支部成员能将学习融入日常生活,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和政治本领,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117
   网站制作与维护: 计算机科学系 电话: 0431-84536338  传真: 0431-84536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