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教师第一党支部 开展“党在东师”主题党日与现场讲党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21 点击数:

2021512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在东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到学校体育馆参观学习东北师范大学校史图片展,并在参观过程中开展“党课开讲啦”实践党课活动。

 东北师范大学校史图片展共分“烽火中诞生”、“探索中成长风雨中蕴积“改革中壮大”“进取中跨越” “建设世界一流师范大学六部分。校史图片展图文并茂,用丰富的史料回顾了东北师范大学发展历程,展现学校发展成就,鼓励全校师生继承传统,开拓新境。

从校史展中,观展党员教师感受到了东北师范大学创业的艰难历程,新时代发展的蓬勃希望,感受到了一代代东师人服务基础教育,用毕生所学践行共产党员初心使命的动人事迹。在参展过程中结合校史内容,支部党员徐宽为支部成员现场讲党课,讲授东北师范大学发展中党员的担当与使命,学校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过程中涌现出的代表人物与先进事迹。

在本次活动中,支部成员深刻领会了学习校史、党史的重要意义,激发了大家爱校爱党爱国热情,从学校的发展历史中汲取力量和智慧,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践行初心使命、立德树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117
   网站制作与维护: 计算机科学系 电话: 0431-84536338  传真: 0431-84536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