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南京大学朱庆华教授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11月30日上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学科评议组成员、南京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副院长朱庆华教授应邀来我院做题为《基于数据分析的老年人用户画像》的学术报告。

朱庆华教授以“依靠信息技术是应对人口老龄化的重要途径”为切入点,探讨了如何利用智能可穿戴设备收集数据,如何进行数据处理构成老年人用户画像标签体系的用户行为研究,为我们展示了基于数据分析的用户行为研究的新思路与全流程。信息管理系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报告,报告结束后,朱教授与师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117
   网站制作与维护: 计算机科学系 电话: 0431-84536338  传真: 0431-84536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