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武汉大学李纲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师生交流

作者: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11月30日上午,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全国高校图书情报专业学位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兼秘书长、全国高校管理科学与工程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武汉大学信息资源研究中心主任、国家信息资源管理武汉研究基地主任李纲教授应邀来我院,与信息管理系全体师生就图书情报专业发展问题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李纲教授与在座师生真诚交流,针对本科生专业认同与专业学习、研究生学术发展与职业规划、教师基金申报等问题深入阐述,提出当前环境下图书情报专业具有很强的发展前景,图情专业教育应注意学生图情基础技能与数据分析能力的培养。座谈为信息管理系师生提供了与业界领军专家交流的平台,拓展了学术视野。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117
   网站制作与维护: 计算机科学系 电话: 0431-84536338  传真: 0431-84536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