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我院学习落实十九大精神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7-11-06 点击数:

116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院党委书记任增强、党委副书记滕继波、专职组织员居柏成和各教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任增强传达了教育部和学校党委对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相关要求。他要求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学习十九大报告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要结合我院学科专业优势和特点,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各项工作中。

会上还就我院即将开展的“我学十九大”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工作部署。全体参会人员围绕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进行了交流,就活动主题和学习方式进行了充分讨论。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117
   网站制作与维护: 计算机科学系 电话: 0431-84536338  传真: 0431-84536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