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提升党内政治生活质量,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教师第二党支部组织在2020年923召开了以“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中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张靖波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对2020年上半年党支部支委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之后党支部全体党员对照 “四有”好老师标准,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都勇于直面自身存在的问题,做到了深入查找、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以及具体整改措施。党员也诚恳指出其他同志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解决问题,增进团结的效果。最后由党支部书记张靖波同志进行了会议总结。

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使得支部党员认认真真地对照“四有”好老师标准结合自己的工作对自己进行了深刻剖析,找出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为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大家都表示要取长补短互相学习,积极进取努力工作,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践行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117
   网站制作与维护: 计算机科学系 电话: 0431-84536338  传真: 0431-84536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