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3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提出的教育改革发展任务,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及学校、学院党委活动安排,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于20201125日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活动前各位党员自学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活动时通过观看《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相关内容视频进行集体学习,同时支部书记张靖波同志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点。之后支部党员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与教育相关的内容和自身工作,对学院的发展规划、教育评价方式改革、课程思政的有效措施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通过此次学习和讨论大家熟知了“十三五”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了解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指导方针、重大原则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也认识到了全会对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重大部署,大家纷纷表示要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版权所有© 东北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 邮编130117
   网站制作与维护: 计算机科学系 电话: 0431-84536338  传真: 0431-84536331